2月亚洲数据!苹果超小米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3-03-06 11:41:57

  近日,全球数据统计公司Global Stats发布了2023年2月亚洲移动供应商市场份额的数据,数据显示三星以22.25%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而苹果以17.15%的市场份额超过小米成为亚洲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

  这些数据说明,虽然三星在亚洲的市场份额依然庞大,但苹果在亚洲市场的业务扩大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品牌在马来西亚、越南等发展中国家市场推出学生折扣,以及在亚洲增加了更多的业务,这些举措都为苹果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在这份数据中,小米以16.19%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而OPPO以10.82%的市场份额位居第四,vivo以9.76%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五。这显示出亚洲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尽管市场份额分布存在巨大差异,但各大品牌在这个市场上都在竭尽全力争夺份额。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据仅反映了2023年2月的市场情况,未来的市场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不过,这些数据可以作为业内人士和普通消费者了解亚洲智能手机市场的参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