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月新品曝光:手机、耳机、平板扎堆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3-03 08:57:00

  3月3日消息,据经销商“看山的叔叔”透露,华为在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品类涵盖手机、耳机、平板等。

  具体来说,新品分别为备受期待的华为P60系列、华为畅享60、麦芒20(已被中国电信接手)手机,Freebuds Pro 2+、Freebuds 5耳机,MatePad 11 2023款平板以及代号为“哥伦布”的手表。

  另据爆料,华为Mate X3折叠屏手机也会在3月发布,可能会与华为P60系列一起发布。

  这些新品中,最神秘的要数“哥伦布”手表了,博主“定焦数码”称,华为将推出一款售价8000多元的高端手表,或许就是“哥伦布”,另外,若价格属实,这将是华为目前售价最高的智能手表。

  巧合的是,“哥伦布”曝光后,博主“厂长是关同学”发文表示:“假如手表能实现卫星通信,可以发卫星消息,大家觉得怎么样”在暗示“哥伦布”?

  如今在国内能实现大众手机发送卫星消息的只有华为一家,将该技术运用在手表上也不是不可能。

  据了解,在华为Mate 50系列上,率先支持了北斗卫星消息硬件能力,是业界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可在无地面网络的紧急情况下,向外界发出救援信息。

  前不久就有一名“驴友”在内蒙古贡格尔草原徒步时遭遇大雪,因能见度低且所处区域没信号,与队友走散并失联,后通过华为手机的北斗卫星通讯功能向队友发送求救短信,成功脱险。

  手表若也能支持北斗卫星消息,那么就能让非华为手机或没有买Mate 50系列、Mate X2的用户,在无地面网络遇险时,及时向外界求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