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小米13S了!雷军:小米13没有半代升级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2-22 10:53:18

  去年7月,小米12S系列发布,带来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三款机型,通过与徕卡的联合,打造了顶级的影像系统,在手机行业,甚至是摄影圈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其中,小米12S Ultra首发索尼IMX989,拥有完整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堪称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在小米13系列发布后,有不少人持币等待小米13S系列,不过,今天雷军亲口确认,小米13S无了。

  雷军表示,小米13目前没有计划做半代升级的版本,大家不用等小米13S。

  其实,小米13发布至今口碑和销量一直都很好,并且使用台积电工艺的第二代骁龙8表现稳定,没有像骁龙8和骁龙888那样拉胯。

  由此来看,小米也确实没有理由推出半代升级的版本。

  不过,小米13系列超大杯小米13 Ultra还是肯定会有的,爆料称,新机会在4-5月发布。

  从已知消息来看,小米13 Ultra将继续使用第二代骁龙8,快充有望升级90W,告别67W快充。

  同时,新机将配备IMX989主摄,并且搭载3枚IMX858镜头,分别为超广角、3倍人像长焦以及5倍长焦。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3 Ultra预计会在IMX989的主摄上配备可变光圈,配合一英寸超大底的加持,光圈效果要比Mate 50的小底上好很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