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投入大幅广告:只为将用户留在Edge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2-22 10:50:00

  早在IE时代,旧曾有不少用户将其称为“最适合用于下载其他浏览器的浏览器”,而到了Win10之后,虽然Edge相比IE在用户体验上已经好了不少,但还是难逃这一命运。

  而现在,微软为了让用户留在Edge,做出了一些可能会招致用户反感的操作。

  近日,有用户发现,在使用Edge Canary版安装Chrome时,会接连出现两次广告,试图挽回用户。

  第一个出现在浏览器右上角的广告已经有不少用户见过,用于提醒用户Edge更受微软的信任。

  而新增的第二个广告,则是一个巨大的全尺寸横幅,会在下载开始时出现。

  和小幅广告一样,新的横幅广告也在宣称,Edge采用了与Chrome相同的技术,并且有微软的额外信任。

  需要注意的是,该广告目前还在小范围测试阶段,大部分用户都没有遇到类似情况,但即便如此,这也并不是一个能被大部分用户接受的行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