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国行推送Android 13:支持5G VoNR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2-14 11:17:00

  前不久,索尼官方宣布Xperia 1 IV、Xperia 5 IV国行开始陆续推送Android 13更新,Xperia 1 IV版本为64.1.F.0.44,Xperia 5 IV版本为64.1.F.0.44。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Android 13将于本周全面推送,还没有等到更新的用户可以期待下了。

  此次Android 13大版本更新将带来系统、通讯、音频多项功能改进,包括:

  操作系统升级为Andriod 13

  优化高负载时内存管理算法

  支持自定义主题颜色

  新的用户界面,改进显示和操作模式

  无线连接图标上不再显示连接WiFi为第几代(Wi-Fi 6的功能支持不变)

  支持中国大陆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广电)5G VoNR通话

  新增支持蓝牙低功耗音频技术(Bluetooth LE Audio 1.0)新增支持aptX Lossless

  据了解,5G VoNR是指由5G NR、5G Core和IMS端到端承载语音业务,相比VoLTE,它有着以下优点:明显更低的延迟;改善通话质量;更快的通话连接。

  在语音通话音质方面,5G VoNR支持全新EVS编解码,比4G VoLTE更先进,通话音质更清晰,不会出现杂音或断流听不清楚等情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