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SD故障率惊人 发布新固件以求解决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2-14 11:17:22

  对于三星的固态盘来说,投诉的实在是太多了,旗舰级产品寿命都锐减。

  今天,三星已经通过Samsung Magician应用推送了 1B2QJXD7 版本固件更新,以帮助三星990 Pro用户解决这一问题。

  在这之前,这样一款旗舰级SSD最近却爆出了寿命门事故,有人买了2TB容量的990 Pro之后,使用没几天,健康度就大幅下滑,SMART监控信息中显示跌倒了99%,随后一路下滑到98%、95%,直至94%。

  要知道,昔日旗舰SSD 980、投诉都是出奇的高,因为故障率惊人,其中都是2TB版本,主要出现S.M.A.R.T.出现“0E”值,甚至出现很多次(主控检测到未恢复的数据完整性错误的次数)。

  此前三星的客服表示健康度下滑是正常的,可以质保,结果用户收到返修后的990 Pro硬盘,发现只是格式化了,健康度依然只有94%。

  如果这些更新不能解决,那么不排除接下来三星为这些问题SSD换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