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系列渲染图曝光:“三体”设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MO 2023-02-08 11:48:47

目前,荣耀方面已宣布,会在MWC开幕日上公布其全新旗舰Magic5系列,国内则可能会在3月份发布该机。

2月8日消息,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曝光了荣耀Magic5系列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机背面总体延续的是上一代Magic4系列的设计语言,但细节处有不少变化。特别是背面的相机矩阵部分,改动更多。该机圆形后置模组从内外双环造型变为一体化设计,三枚摄像头呈等边三角形排布,有点“三体”的意思。

荣耀Magic5系列渲染图曝光:“三体”设计 圆环尺寸惊人

荣耀Magic5渲染图曝光

另外还需要注意,Magic5系列的圆环变得更大了,初看起来觉得突兀,但细想又觉得好看,总之视觉效果这方面没有什么问题,就看真机能呈现多好的效果了。

在此之前,Magic5系列的产品外观信息图已经曝光,主要展示了该机的相机矩阵部分,造型基本与上述渲染图一致。相同之处还在于,它们背后都有“100X”的字样,这说明Magic5系列可能拥有100倍的变焦能力。

前不久,有数码博主曝光了荣耀Magic5系列的配置,其三证已齐全。该机前摄可能采用100万像素单摄+ToF 3D传感器的组合,后摄将采用/1.1英寸主摄像头+大光圈新模组新方案,副摄是5000万像素、6400万像素。另外,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这些基本都会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