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曝光:苹果对屏幕大升级 亮度2500尼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2-08 11:48:46

  苹果在iPhone 15系列上的升级还没有停止,不过这会带来新机售价的提升。

  据最新爆料消息称,苹果的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会配备更亮的显示屏,亮度可能达到2500尼特。iPhone 14 Pro和Pro Max拥有所有iPhone中最亮的显示屏,但苹果可能在下一代产品中更上一层楼。

  下一代苹果产品可能能够达到2500尼特的亮度,这源于显示面板的变化,不知道这是不是M13,但这将是M11之后的两代。

  此外,供应链人士还表示,iPhone 15系列中,更贵的才是苹果的重心,这款产品预计配备更大屏幕等等,甚至没有充电接口,按照这个定价趋势,怎么着也要奔着2万块去了。

  在很多用户吐槽的同时,苹果可能真的有这么做的底气,至少库克之前的表态就是如此。上周,苹果CEO库克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iPhone涨价没问题,事实上,苹果有能力说服消费者花更多钱买iPhone。”

  库克对自家的iPhone进一步提价这件事非常自信,他在财报电话会上说,iPhone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可以同时兼顾支付、控制智能家电、健康监测、管理银行数据等多种功能。

  “我相信人们真的愿意竭尽全力在这一类别中获得他们所能负担的最佳产品。”库克骄傲的说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