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受邀参加河西区“都市消费嘉年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3-01-20 14:59:54

  1月19日,天津河西区人民政府举办“活力河西·都市消费嘉年华——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特斯拉作为持续深耕天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发言。

  仪式上,特斯拉天津区域经理林博为表示:“恰逢天津市‘津乐购’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河西区‘都市消费嘉年华’活动,特斯拉以多重福利积极配合,将供应链、产能和效率优化带来的成本优势让利给消费者,让更多人享受和体验到特斯拉的科技产品,给市场注入更多活力。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期待助力全市经济工作,推动绿色消费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中国经济已经显示出韧性和充满活力的迹象,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转入新阶段,我国生产生活秩序有望加快恢复,经济增长内生动力将不断积聚增强,消费、投资等国内需求将逐步回升,包括天津在内的各地政府纷纷打出复市促销“组合拳”,加速经济回暖。

  特斯拉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积极响应天津市政府政策,助力天津消费市场复苏、提振市场信心。近期,特斯拉全系车型均迎来“历史新低”价格调整:Model 3后轮驱动版起售价22.99万元,高性能版32.99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起售价25.99万元,长续航版30.99万元,高性能版35.99万元。配合天津此次“津乐购”活动,天津消费者购买特斯拉车辆,最多可省6000元。

  新春期间特斯拉还推出了抽奖活动,即日起至2月5日,所有消费者都能通过特斯拉小程序“特别享过年”活动页面,抽取特斯拉新春红包封面、官方定制周边等诸多精美好礼,到店打卡、试驾还能赢取额外抽奖机会。此外,特斯拉还通过OTA形式一次性推送了十多项实用功能,带给老车主购新车般的焕新享受。

  自2013年底进入天津以来,特斯拉发展迅速,多年深耕中立足天津、辐射华北,已在天津建设天津万象城、天河城、西青万达三家体验店和天津空港、大寺、旺港三家体验中心,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服务。

  在直营模式下,特斯拉不断创新提升服务体验,让消费者看车、购车、提车、用车更加便利。特斯拉推出“自助提车”服务,车主只需要在线上提前缴纳尾款、办好保险,在交付当天,前往门店完成签到后,即可根据指引到达爱车旁。工作人员会帮车主办理好临牌等手续,车主只需在车内学习车辆操作、熟悉车况,稍作等待即可开走爱车,完成交付。整个流程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且避免了人群聚集,给车主带来了全新的提车体验。

  特斯拉将持续助力全市促销费工作,为天津市营造市民群众愿消费、敢消费、能消费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让绿色出行成为天津风尚,壮大“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队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