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明确拒绝:苹果仍收集隐私数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1-20 10:12:55

  对于苹果而言其将自己标榜为隐私的捍卫者。去年,该公司推出了应用跟踪透明功能,该功能会向用户询问是否同意被第三方在线跟踪以实现定向广告目的。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又因为收集用户数据,而收到了诉讼。

  报道中提到,有不少iPhone用户明确拒绝的情况下,苹果依然对他们的个人数据进行收集和分析,这严重违背了他们当初标榜的,所以指控苹果的隐私保护“完全是虚构的”。

  在苹果官网,随处可见的是他们对保护隐私的态度,比如在苹果公司,我们尊重你了解、访问、纠正、转移、限制处理和删除你的个人数据的能力,没有什么比维护用户的信任更重要。

  此前,两名独立研究员在测试中发现,即使用户关闭 iPhone Analytics 选项,iPhone 上的 AppStore 仍会向 Apple 发送用户在该商店中所做几乎所有事情的详尽信息。

  研究人员发现,大多数苹果内置的 iPhone 应用均存在此问题,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 等。我们不可能知道苹果对这些数据做了什么。苹果公司到目前为止一直保持沉默。

  当然了,读取用户的隐私和数据背后的含义不言而喻,苹果之前已宣布iOS等系统上加大广告推送就是必然,这毕竟是变现的好手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