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爆料汇总!最迟4月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MO 2023-01-18 17:17:49

  2022年7月份,小米发布了定位专业影像旗舰的小米12S Ultra,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一英寸大底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小米下一款Ultra机型暂定名为小米13 Ultra,将在全球市场上发布。

  小米12S Ultra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小米13 Ultra将于2023年在Q2亮相,但有传言称它被推迟发布。不过,根据消息人士分享的新细节,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不会推迟发布,该公司的内部计划是最迟在4月份首次亮相。

  据了解,小米13 Ultra工程样机上的最高配置提供了16GB的RAM和256GB的原生存储。同样的配置很可能会出现在最终版本的设备上。

  作为参考,小米12S Ultra的基本款(8GB+256GB)在发布时的价格为5999元人民币(约合887美元)。知情人士表示,小米13 Ultra的价格与上一代产品相同,也就是说其首发版本的价格可能为5999元人民币。

  其他爆料消息显示,小米13 Ultra将采用E6曲面屏,预计将保留一英寸索尼IMX989 50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另外,消息人士还透露,计划于今年4月份在中国举办Redmi新品发布会。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通过它会有哪些设备亮相。不过有媒体推测,Redmi Note 12T系列或将登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