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性价比手机推荐!买了就不吃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3-01-13 10:00:00

  不得不说,目前的手机市场中诞生了很多给力的新机,200W有线快充、一英寸大底镜头,还有各种各样的联名,都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非常好。但是这些新机的价格都非常高,导致很多用户做预算的时候超了,也就没有办法进行发力和选择,只能老老实实选择一些符合预算的机型。

  不过当预算不足的时候,性价比手机的优势也就展示了出来,可能机身材质并不是特别强,但是在参数方面却非常的均衡。在这种情况下,笔者给大家统计了四款手机,或许可以满足用户的基础使用需求。

  第一款:红米Note12 Pro极速版

  红米Note12 Pro极速版应该是红米手机少有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的机型,相比于天玑1080处理器来说,综合性能可以提升近20%,并且功耗方面的控制非常优秀,所以体验没有什么问题。更何况续航方面还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7W旗舰闪充,日常使用基本没有压力。

  正面则是采用OLED直面屏设计,支持高刷新率、X轴线性马达、多功能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等特性,并且拍照方面还带来了一亿像素的镜头加持,可以说性价比不低。

  第二款:iQOO Neo7SE

  说到iQOO Neo7 SE,这可是首发天玑8200处理器的机型,全新的处理器保证了性能的强劲,在增强版LPDDR5+超频版UFS3.1的加持下,主流游戏的运行不会有什么压力。更何况还配备了同级别少见的120W超级闪充+5000mAh电池组合。

  外围参数也不差120Hz高刷原画屏、X轴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等装备也能让游戏体验更沉浸。拍照也可以轻松满足常规需求,64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没有特别大的拍摄压力,所以产品本身的均衡性很强,性价比并不低。

  第三款:红米K60

  红米K60优点很强,其优点是绿色版本不粘指纹,2K直屏非常清晰,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带来了1920Hz高频PWM调光。游戏体验也比较流畅,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虽然是低频版,但性能依旧没有问题,并且变相加强功耗方面的控制。

  续航能力是真的很给力,内置55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67W有线快充,并支持30W无线快充,从这个角度来说,吸引力非常的强。更何况还在拍照能力上采用64MP OIS 光学防抖镜头,常规拍照需求不会有什么压力,并且还带来了NFC、红外、X轴马达、双扬声器等特性,综合水准很高。

  第四款:iQOO Neo7竞速版

  iQOO Neo7竞速版很好地延续了iQOO这几年塑造的品牌认知,有较好的性能释放和超越普通手机的游戏体验。因为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8+处理器,且支持独立显示芯片,配合双扬声器、X轴马达等特性,可以很好的让用户的游戏体验变得很强。

  外围参数也不差,正面采用三星E5柔性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续航方面内置5000mAh的电池容量,且支持120W有线快充,并且OIS光学防抖和算法相当成熟的GN5主摄组合也是很强,所以均衡性不差,性价比颇高。

  以上四款手机产品的性价比都很强,可以说基本都做到了同价位附近的佼佼者,该有的功能几乎都有了,短板非常的少,所以比较适合预算不多的用户,大家觉得呢?欢迎回复讨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