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并非机身厚重!这三款给你超凡轻薄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3-01-03 08:31:19

  眼下,性能作为手机厂商的主要赛场,不论是旗舰产品还是千元机,在性能配置上的堆料都非常充足。但性能提升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更高的性能往往会出现更大的功耗,手机内部便需要更强大的散热系统以及电池,所以很难同时做到既满足高性能又满足轻薄的机身设计。当然,由于各手机厂商对处理器性能的优化不同,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性能次旗舰。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带来三款手感轻薄的高性能产品。

  vivo S16 Pro

  近日,vivo召开了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vivo S16系列产品,vivo S16 Pro作为本次的超大杯产品,兼顾了高性能、轻薄机身以及优秀的握持手感。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3D微曲面屏,背板同样采用了更加贴合手掌的曲面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36mm,机身重量仅为182g,中框也实现了再次缩窄,厚度仅为2.3mm,更加精巧优雅。

  vivo S16 Pro采用了神U天玑8200处理器作为性能核心,这枚处理器可以在保证性能稳定释放的同时带来出色的功耗表现,还搭配了高规格的LPDDR5和UFS 3.1,能为大家带来更快的应用开启速度。此外,vivo S16 Pro还在散热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电竞级硬件表现,石墨面积比上一代还多了 2000+mm2,VC面积与游戏手机相当,并且还采用了专属导热凝胶,比常规凝胶导热能力提升了71%。

  vivo S16 Pro《原神》帧率

  在游戏实测方面,vivo S16 Pro的表现更是达到了市面上主流旗舰的高水准。在进行《原神》游戏测试时,该机的平均帧率为59帧,帧率十分稳定,没有出现大幅度掉帧与降频的现象,游戏全程不降画质不降亮度,流畅度堪比电竞手机。

  荣耀80 Pro

  荣耀80Pro作为荣耀今年最新发布的数字系列旗舰产品,该机在手感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新机正面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方案,为保证优秀的手感,机身背板同样采用了曲面设计方案。该机的整机厚度为7.8mm,重量为188g,即便是单手握持也丝毫不会感受到手机的重量。此外,该机的重量分布十分平均,没有出现头重脚轻的情况,机身的边角十分圆润,可以让机身更好的贴合手掌。

  荣耀80 Pro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作为性能核心,GPU性能提升10%,GPU功耗降低30%;AI能效比提升20%,CPU功耗降低30%,可以有效减少日常用机时的发热现象。荣耀80 Pro还搭载了升级之后的GPU Turbo X性能优化技术,同时配备VC立体散热系统来提升长时间的游戏体验。

  小米12S Pro

  小米12SPro作为小米最畅销的旗舰产品之一,该机不论是性能表现还是轻薄体验都非常出众。该机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方案,背板同样应用了微曲面设计方案,机身厚度仅为8.16mm,机身重量仅为204g,虽然在单手握持时会感受到机身的重量,但是与竞品相比依然轻薄,手感方面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小米12S Pro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作为性能核心,它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性能提升10%,同时功耗降低30%,搭配LPDDR5运存以及UFS3.1闪存,能为大家更快速的开启软件。此外,新机配备了采用了2900mm2大面积VC均温板,可以完全覆盖手机的集中发热区域,让热量导出更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