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你用什么硬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2-12-23 19:17:00

装机便宜不少!浅谈QLC带给我们的影响!

时间来到2023年,DIY硬件围绕游戏或内容创作为主时,就会遇上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我的存储需要容量要大,同时还不能拖累系统的整体速度,而这样的严苛要求就只有SSD固态硬盘能够解决了。

装机便宜不少!浅谈QLC带给我们的影响!

然而,SSD的存储介质从SLC、MLC、TLC到今天的QLC。我之所以说QLC最终将在综合性价比上取代它们,绝非危言耸听,以咱们今天所选的威刚 XPG翼龙S20 NVMe 1TB固态硬盘已经杀破300大关,换别的颗粒试问谁能做到?

装机便宜不少!浅谈QLC带给我们的影响!

选用intel 13代酷睿i3-13100F盒装处理器我并不认为它能再次创造默秒全的神话,但是它依旧是intel平台的省钱神器。微星MSI B760M MORTAR WIFI D4迫击炮主板+超频三东海R4000 ARGB 塔式散热器的组合对付13代酷睿i3加上RTX3060Ti的轻游组合也是手拿把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