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自动完成 网友分享美版iPhone 14开孔全过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2-12-23 15:40:27

  要说美版iPhone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存在,性能和国行一样,价格便宜不少,甚至能到国行一半,美版iPhone一直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爱是因为它极吸引力的售价,恨是因为美版iPhone全部都是eSim卡且有锁,入手后要么需要拆解魔改,要么就需要配一款手机作为热点为其提供网络信号,用起来并不方便。而近日,有位网友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了美版iPhone 14开孔全过程,全过程由开孔机自动完成,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美版iPhone 14没有卡槽

  网友分享美版iPhone 14放入打孔机即可

  简单几下选择开孔机设置即可开始开孔

  省下的就交给开孔机即可完成

  没用多久打孔就完成了

  最终开孔完成直接插卡看效果

  目前,华强北美版iPhone 14系列已经可以免费开孔,不得不感叹华强北YYDS。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美版iPhone 14本身就是非正规渠道的产品,相关售后可以说是几乎为零。而且拆开后手机原厂的防尘防水也被破坏了,虽然可以重新注胶等操作进行恢复,但这中间的变数太多。除非是真喜欢,且自己动手能力强,不怕手机出问题,可以入手玩玩,除了卡槽还有解锁这个问题需要大家去面对,所以大部分人我并不太推荐购买美版iPhone 14。如果真的需要,推荐大家还是尽量在正规渠道选购国行版本iPhone 14,至少品质和售后都有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