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创之力突破高端,vivo荣获两项2022金旗奖金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科技快报网 2022-11-30 16:51:39

   11月25日,由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的第十三届金旗奖宣布结果,vivo凭借在博鳌亚洲论坛及新时代“大眼睛”两个项目的创新性传播,在共计1226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年度金旗奖“企业公关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两项金奖。

  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展现vivo前沿创新力

  博鳌亚洲论坛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智库,也凝聚了全球经济协同向上发展的正能量。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浪潮中领先的科技企业之一,vivo以博鳌亚洲论坛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论坛、融入论坛,充分展示品牌和产品。

  在博鳌亚洲论坛传播周期内,vivo基于对整体手机市场环境的推导,以及对舆论环境的敏感洞察,通过市场区隔化的方式,深度绑定企业科技创新领导者的印象,提升产品差异化认知,将产品在核心技术领域的投入、决心与成果进行可视化的直观呈现。此外,vivo还联动行业权威、学者背书发声,提升自身产业竞争力,打造品牌科技创新战略力,实现品牌突围。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vivo与多家媒体记者共同对“vivo市场布局,企业科技创新的成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实现参会媒体报道率,整体传播正面报道率100%。展示vivo高端形象的同时,更完成了通过博鳌亚洲论坛输出“vivo企业和产品高端高科技形象”的目标。

  此外,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胡柏山以“科技创新是科技企业竞争力提升的根本路径“为主题在2022博鳌亚洲论坛思客会上发言,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北大国发院副院长黄益平等专家学者一同探讨科技创新、全球国际合作之路。通过与政商学界权威专家科技创新议题的探讨,vivo积极输出企业战略性观点思考,也构建了高层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思想领导力。此外vivo首席安全官鲁京辉在“数字经济:向阳而生”分论坛发言,充分展示vivo对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的思考与实践。

  用影像诠释科技创新的力量,引发用户共鸣与关注

  vivo影像加是vivo基于影像长赛道构建的传播产品,其使命是通过手机影像作品及相关文化内容夯实vivo专业影像心智,传递vivo“人文之悦”的品牌理念。

  2021年,以“人人都是创作者”为核心理念,vivo影像加征集到40多个国家数万位参赛者共计384,878张照片,而新时代“大眼睛”的传播正是从该征集活动中一组主题为《高原上的义诊》的获奖图片中延展而来。

  和看到这张作品的每一个观众一样,这张照片的传播来自第一眼的感动。vivo在整个项目中,更像个“记者”,带领观众,认识照片里的人,看见照片背后的故事,让每一个用户都作为故事的听众,全身心沉浸式感受影像的力量。

  最终,项目全周期总阅读量突破4888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关注,vivo成功推动首彩爱心基金联合嫣然天使基金,救助5位通过公益话题前来求助的唇腭裂儿童,也回应了影像,可以改写人生的力量。

  金旗奖作为公关营销传播领域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始终致力于通过遴选引领公共关系创新发展、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经济生活中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从商业传播角度展示品牌影响力推动商业繁荣社会进步的巨大价值,被誉为“中国公关行业年度奥斯卡”。自2010年创办以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参与。

  一直以来,vivo始终坚信科技创新是科技企业竞争力提升的根本路径,特别作为移动影像领域的推动者,vivo通过携手蔡司等优秀的合作伙伴,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的专业影像体验。未来,vivo将以用户导向的科技创新作为向前的源动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以产品联结用户的本原需求,让用户感受科技赋予创作的美妙体验,让科技创新成为助力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驱动力,推动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