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表率 联通静海服务先锋队打造匠心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2-11-27 11:28:00

内容提要:王庆娟是退伍不褪色的女兵,她把军队精神作为自己的标尺,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这是一支由6名优秀服务人员组成的团队。她们坚持高品质服务牵引,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用实际行动打造匠心服务,多次荣获公司优秀班组、先进集体、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她们踔厉奋发、匠心服务,赢得广泛好评。她们就是天津联通服务之星、静海分公司服务先锋队。

  王庆娟是部门经理、党支部书记,多次被评为公司级优秀员工。她是退伍不褪色的女兵,她把军队精神作为自己的标尺,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带领团队攻克一个又一个服务难题。她坚持深入一线,把为民服务的情怀灌输到每一位一线人员心中。她不顾孩子年幼,经常利用公休时间随工入户,倾听客户心声,查找工作短板,调整服务工作细节,让联通口碑真正植入客户心中。她们在公司技能竞赛中两次获奖,杨玉萍、辛建春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作为服务投诉的最后一道把关部门,她们想方设法解决用户的难点、痛点问题,有效推动各类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业务主管辛建春、周宁强化支撑,跑遍分局指导营业服务,与智慧家庭工程师随工入户。她们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让客户满意在联通。一位用户投诉说手机号码已被半停机,电话卡丢失,无法异地补卡。张亚蓉与辛建春多方协调、求援,使问题得到解决,用户特意打电话深情致谢。

  匠心服务永无止境。静海服务先锋队将继续坚持“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用心用情用力,为天津市民打造更有温度的通信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