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士顿地区的苹果零售店遭汽车冲撞 多人伤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2022-11-22 09:03:35

美国马萨诸塞州兴安市波士顿郊区的苹果德比街周一早上被一辆汽车冲撞。报道称,有多人受伤,急救人员和救护车都来到了现场。

大波士顿地区的苹果零售店遭汽车冲撞,多人伤亡

目击者说,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左右,一辆黑色SUV高速撞开了商店的玻璃外墙,最后撞在了商店的后墙上。截至周一下午,WCVB报道,已有一人死亡,至少有19人被救护车送往地区医院,其中4名受害者情况危急。

IT之家了解到,在周一下午的媒体发布会上,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官员表示,车辆司机已被警方拘留,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的刑事调查,但他们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苹果公司就这一事件向WCVB发表了以下声明:

苹果公司表示,德比街的商店已经关闭,等待进一步通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