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6.1.1正式版!隔空投送大改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2-11-10 16:30:31

  11月10日,据相关爆料,苹果在今天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和iPadOS16.1.1更新(内部版本号:20B10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16天,主要是错误修复以及安全性。此外,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项重大升级,就是将原有的默认开启隔空投送功能改为“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取消了所有人这一选项,可以大幅减少陌生人的骚扰。

  据悉,当我们将设备升级至iOS16.1.1正式版后,隔空投送功能里面就仅剩“关闭 / 仅联系人 / 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这三个选项,目前仅国行机型有此调整。预计该功能可以让续航大幅提升,同时还可以帮助那些忘记关闭此功能的用户随时关闭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