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2-11-07 09:14:00

  iPhone 14系列自从发布以来,标准版就明显预冷,但Pro版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销量喜人。

  此前苹果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还显示,iPhone销量明显增长,库克称iPhone 14 Pro供不应求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言外之意就是还会继续抢手。

  不过,距离财报发布还每过几天,苹果就遇到麻烦了。

  当地时间11月6日,苹果公司发布声明称,位于郑州的主要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组装工厂目前产能大幅降低。

  公司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并且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

  苹果称正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同时确保每位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据了解,郑州工厂是iPhone最大的组装厂,其产能降低将大幅影响iPhone 14系列新机的供应情况,导致销量明显下滑。

  同时,这也将影响到苹果第四季度的财报数据,结合本身提前发布的iPhone 14就被第三季度统计一部分销量,预计第四季度将出现下滑。

  原本美国科技股最近就在一片大跌,苹果上周已经损失惨重,现在看来本周跌幅或将进一步扩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