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广告再次嘲讽苹果:没有可折叠手机,只会等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2022-11-04 09:06:29

  三星本周发布了一个新的“反苹果”的“围栏上”广告,再次嘲笑苹果缺乏可折叠设备。

  在该广告中,一名男子坐在围栏上,俯瞰一家很像苹果商店的零售店。一个很像苹果的员工问道,“嘿,你在上面做什么?你不能坐在栅栏上。”该男子回答称:“但在三星那边,他们有可折叠的手机和史诗般的相机。”。他的讲话吸引了另一位对可折叠设备感兴趣的“苹果”顾客,而那个假的苹果员工则试图说服他离开,“我们正在等待这些设备的到来。”

  之后这位潜在的三星顾客回答道:“为什么,三星他们那边已经有了。”而这位假的苹果公司员工回答说:“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做事风格,我们等待。”

  三星在其广告中取笑苹果并侮辱苹果设备以推广自己的产品已经由来已久,近几个月来,三星的反苹果广告有所抬头,尤其针对苹果尚未推出可折叠设备这一点。

  例如,三星在 9 月发起了一个率先推出可折叠设备的活动,嘲笑 iPhone 缺乏创新,同时宣传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功能。“苹果,折叠机有什么问题吗?”三星问道。三星还鼓励人们“加入 Flip 阵营”,选择三星 Galaxy Z Flip 设备而不是 iPhone 14。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还没有关于苹果何时推出可折叠设备的消息,而三星确实从 2019 年开始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早期的折叠设备在屏幕质量和耐用性方面有一长串问题,这或许解释了为什么苹果一直在等待推出可折叠设备。三星较新的可折叠设备更耐用,问题更少,但价格仍然很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