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启动“全国试驾会”活动 赢7天免费使用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易 2022-11-02 10:46:00

  11月1日-12月31日,特斯拉启动全国巡回试驾会活动,通过走进更多无特斯拉门店城市的方式,来到消费者身边。届时参与特斯拉试驾会“城市征集计划”,你选择的城市不仅有可能成为特斯拉全国试驾会的下一站,还有机会赢取Model 3免费7天使用权以及海量特斯拉精美礼品。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飞速发展,产销量连续7年位居世界第一,9月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甚至突破了30%,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产销国。频频登榜“最受欢迎的纯电动汽车”的特斯拉,更是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划时代的智能科技出行体验。今天,特斯拉加快脚步,走进更多城市,走到每一个人身边。

  深耕中国广泛布局,广受消费者青睐

  特斯拉在全国各城市广泛布局服务与充电网络。截至2022年9月底,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体验店及服务中心已布局超过290家,交付中心布局21家、直营钣喷中心布局24家,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更方便,车主无需长时间等待车辆异地运输,享受“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同时,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已突破1300座,超级充电桩超9300个。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超1800个目的地充电桩,特斯拉充电服务已经覆盖中国大陆380个以上城市及地区。特斯拉超级充电服务结合家庭充电、目的地充电、第三方充电和便携的移动充电等形式,打造了全场景的高效补能方案。同时,特斯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丝绸之路超级充电线路”“西北大环线超级充电线路”“极光之旅充电线路”“川藏超级充电线路”等出行“路书”,为特斯拉车主畅游中国提供了方便无忧的全新体验。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航者,特斯拉从产品、生产制造、服务、充电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出表率,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