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首销买的iPhone 14 Pro Max终于发货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2-10-28 13:40:00

  今日消息,一位网友在百度贴吧iPhone 14吧发贴表示,自己9月16日iPhone 14系列首销时下单了一台iPhone 14 Pro Max暗夜紫256GB,花了9899元,等了一个多月时间,苹果终于发货了。

  因iPhone 14 Pro Max首销时供不应求,黄牛加价1200~1500元,紫色款更是需要加价2000元左右才能拿到。

  在苹果官方零售店内,前来排队体验的消费者们也主要是冲着Pro系列而来。

  因14 Pro Max大手欢迎,苹果加大了这一版本的产能,据TrendForce的消息,苹果已经调整了iPhone 14系列的生产比重,将iPhone 14 Pro系列的50%上调为60%。

  众所周知,iPhone 14 Pro Max一直以来都是系列中的最高配,该机除了最新A16芯片、120Hz ProMotion屏幕、后置三摄之外。

  此次推出的全新灵动岛功能,将软硬件结合,以醒目的方式弹出音乐、赛事比分、FaceTime通话等各种消息,这种交互模式让不少人眼前一亮,线下店的体验者们拿上手机最先尝试使用的也是这一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官网发货时间已经明显缩短,3周左右就能拿到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