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装修购置攻略:这3款家电,提升宅家幸福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经营网 2022-10-26 16:08:00

  今年的双十一,我打算趁这个机会给家里添置一些新家电。在这一年里,我对家的要求又高了很多,一些过去觉得不重要的家电,现在都发现它们是提升宅家幸福感的关键。

  第一个就是电视,不管科技怎么变化,大屏幕带来的视觉享受是手机、电脑都无法替代的,所以我决定给家里换一台画质更好的电视。我最先看到的是小米ES Pro,它的价格比较符合我的心理预期,但是又觉得它的画质、配置还是稍微差了点意思,我还想再找找有没有质价比更高的电视。就在这时,我发现了TCL V8G。TCL V8G通过百级背光分区,每个区域根据画面的明暗可以进行独立控制,亮的更亮,暗的更暗,让画面亮暗层次更丰富,同时在这样高背光分区数加持下,TCL V8G还拥有最高1000nits峰值亮度、1000万:1的动态对比度,呈现亮暗层次更丰富的画面,带来更细腻的视觉体验。

  当然,电视的音响效果也很重要,音效不够出彩,再好的画质也没有用武之地。而TCL V8G采用了Conchs sound音响,低音浑厚高音清亮,同时搭配杜比全景声技术,在家也能拥有影院般的视听盛宴。

  除此之外,作为客厅的C位担当,TCL V8G颜值也非常出众,超薄机身、金属边框、无边全面屏设计,能够很好地融入我家的设计风格,让家看起来更有质感。

  目前四个尺寸到手价分别是50英寸2299元,55英寸2999元,65英寸3899元,75英寸5799元,双十一还有更多优惠,我已经加入购物车,就它了!

  第二个是除螨仪,对于家里有宠物或易过敏的人来说,这个可是必备神器。2020年消费者协会报告显示,在实际使用中,除螨效果与吸力大小相关,吸力越大,除螨效果越好。所以我们在挑选除螨仪的时候,最先要看它的吸力大小。像这台UWANT的除螨仪,吸力达到15000pa,使用不费力,带来更健康的宅家体验。

  第三个是戴森的吹风机,虽然大家可能会觉得,吹风机没必要买这么好的。但是拔草之后,就会发现真的不一样。作为一个精致懒人,戴森吹风机气流更强劲,即使头发又长又厚,用它也可以快速吹干,智能温控,不易损伤头发,省力又省心。

  这3款家电虽然针对的领域不一样,但是它们都共同带来舒适的宅家体验,提升你的宅家幸福感,趁着双十一把它们带回家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