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游戏电视大屏观影够沉浸 见证《万里归途》回家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硬派科技 2022-10-14 17:00:54

  由张译、殷桃、王俊凯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在2022国庆档上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2亿。

  京东游戏电视携手电影《万里归途》,真实才更具有打动人心的力量

  这部电影以真实事件改编,带领我们回顾30多年来共和国经历的多次“撤侨行动”,震撼人心的不仅仅是电影的情节,还有影片背后真实事件里一个个在危急时刻勇于站出来肩负责任的普通人。

  《万里归途》所表达的在战争环境下,以国家之力,保全每一位国民的人身安全,为国民幸福安定的生活做出承诺和保障。与《万里归途》具有相同愿景,对美好生活追求和向往的还有京东游戏电视。

  

  此次国庆档期京东游戏电视联手电影《万里归途》,为回馈粉丝多年来的支持和喜爱,不仅在站内提供多种福利优惠,还在线下豪横包场请粉丝观影,一起见证“万里归途 带你回家”的感人故事。

  

  

  京东,真玩家一定懂的游戏电视

  休闲观影好玩伴—百级分区控光,画面纯净且清晰,94%DCI-P3,真实还原大作色彩。

  杜比视界IQ,带来沉浸体验。四单元高保真音响 杜比全景声,120Hz,低延迟,高刷新。

  游戏玩家新选择—120Hz动态加速,可畅玩高帧游戏 试试反馈对手每一步 专属游戏玩家的取胜利器。

  满血HDMI2.1,ALLM自动低延时功能,智能识别游戏信号自动进入低延时的游戏模式,无需手动切换。

  游戏模式支持HDR10,享受栩栩如生的画面同时体验低延时带来即点即动的效果。

  目前,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各大游戏电视品牌齐聚京东,纷纷将自己新的技术,强的实力共同展示给用户,此时的京东已经成为游戏电视行业里品牌全,价格优惠的平台。各位游戏发烧友及沉浸式影音爱好者均可以在这里找到与之深度匹配的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