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文件过期太可气 2招教你解决:随时找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2-10-14 09:03:00

  今天又被领导训了。上周领导发给我的文件我没有及时查看,今天一看文件过期了,只好又和领导要了一次。领导知道我到今天才看那个文件,非常生气,告诉我如果下次还这样就不给我重新发了,让我自己想办法。

  为了避免这样尴尬的事情再次发生,同事教给我两招,能让我的文件不再过期。现在我就把这两招交给大家,建议打工人都码住!

  1. 电脑端这样设置

  电脑上的微信不想文件过期的话可以把微信设置成文件自动下载。打开电脑微信的设置-文件管理-勾选开启文件自动下载,开启文件自动下载后还可以选择文件存储的位置,优先选择一个存储空间还较多的磁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只对200M以下的文件有效,因为200M以内的才会自动下载。如果文件太大,还是要手动下载。这样也有一个好处,就是避免下载的文件太多把电脑存储空间都占满了。

  2. 手机端这样设置

  手机上微信在“我的”里面找到设置,打开通用选项,之后点击“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在这个选项中打开自动下载,这样手机微信上的文件和照片就能自动下载了。但是手机微信上这个自动下载更加繁琐一些,用户需要打开文件和照片视频后,这些文件才会自动下载。这也是为了避免手机上的内存占用过多。就这样,我现在的微信也有10G了,开放自动下载之后估计还不得20-30G了。

  以上就是手机和电脑上防止文件过期的方法设置了,如果经常用平板登录微信,也可以重复相同的动作进行设置,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差别。读者朋友们还想知道哪方面的小技巧也可以再评论区分享,我会根据大家的反馈写一篇相关的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