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新机遭曝光 转转:更换USB-C接口乃众心所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2022-09-27 16:25:00

  据报道,苹果正准备在明年用全新的 iPhone 15 系列中取消“Pro Max”的命名,转而改为“Ultra”。

  记者 Mark Gurman此外还表示,除了机型命名有变动外,iPhone 15系列还有网将充电接口统一更改为USB-C,这一设计的改变无疑将会方便很多苹果用户。

  近两年,苹果在产品命名方式上不断做出调整。在今年9月发布的新品中,首次出现了Apple Watch Ultra的产品线,这也代表着目前强大、高端的Apple Watch产品。

  不仅如此,在芯片领域,苹果也采用了类似的命名方式,如M1之外,还有M1 Pro、M1 Max和高端的M1 Ultra。

  对此,转转集团数据部分析师表示,命名方式的变更或许意味着苹果将会不断加大产品之间的差异化,从今年的新品中已经可以看到,基础版和Pro产品的差异已经在变大,而更改为Ultra之后,意味着顶配版产品的产品力优势或许活进一步释放。

  不过,鉴于iPhone 14系列刚刚发布,iPhone 15的相关信息十分有限,具体还需进一步验证。不过对于充电接口的设计则一直是iPhone被吐槽较多的地方,一是目前市面上的安卓手机和华为手机已经做到了接口统一,二是相比友商,苹果的快充也一直备受诟病,如果接口最终能够统一,消费者也获得极大地而便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