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14 Pro/Max灵动岛的设计指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2022-09-27 10:43:00

苹果iOS16.1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其中包括对实时活动API的支持。该API允许开发者向锁屏界面或灵动岛添加实时通知。

随着iOS16.1的不断测试,苹果现已发布了完整的实时活动设计指南,其中概述了开发者在其App中添加实时活动的规范。

苹果发布iPhone 14 Pro/Max灵动岛的“实时活动”设计指南

对于苹果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款新机的全新“灵动岛”设计可以让实时活动显示在屏幕顶部。而其他机型可以显示在锁屏界面。苹果官方列出了以下要求:

为具有定义的开始和结束的任务和实时事件提供实时活动。

只呈现最重要的内容。

只在有新内容可用时更新实时活动,只在必须引起注意时才提醒用户。

避免在实时活动中显示敏感信息。

避免使用实时活动来展示广告或促销。

让用户控制开始和结束实时活动。

确保点击实时活动后会在正确的位置打开App。

考虑在锁屏结束后从锁屏中删除实时活动。

确保动态岛中紧凑演示的统一信息和设计。

在紧凑和扩展的演示文稿之间创建一致的布局。

考虑在锁定屏幕和扩展演示文稿中使用一致的设计。

适应不同的屏幕尺寸和实时活动演示。

在锁屏上使用自定义背景颜色和不透明度之前,请仔细考虑。

将内容的圆角半径与实时活动的圆角半径相协调。

使用标准边距可以确保内容清晰易读。

选择适合个性化锁定屏幕的颜色。

支持深色模式和常亮显示。

谨慎使用动画,只用于引起对内容更新的关注。

IT之家了解到,苹果还列出了为iPhone14Pro/ProMax创建实时活动时需要考虑的三种不同设计。

苹果发布iPhone 14 Pro/Max灵动岛的“实时活动”设计指南

苹果发布iPhone 14 Pro/Max灵动岛的“实时活动”设计指南

苹果发布iPhone 14 Pro/Max灵动岛的“实时活动”设计指南

第三方App的实时活动将于今年秋季随iOS16.1正式版推出。该更新目前在开发者和公共Beta测试中可用。

可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找到完整的实时活动指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