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销量不如上一代 下滑11%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2-09-27 10:38:56

  iPhone 14系列销量到底如何?虽然苹果官方还没有公布相关数据,不过从最近黄牛的遭遇来看,iPhone 14系列的销量似乎并没有那么美好。投行的分析报告显示,iPhone 14系列上市初销量要低于iPhone 13系列。

  报告中显示,在iPhone 14系列上市前3天,iPhone 14系列的销量约为987000部,相比iPhone 13系列销量下滑了11%。要知道,iPhone上市初销量比上一代低11%是非常少见的,很明显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势头并不是特别足。

  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毕竟iPhone 14系列中,也只有Pro系列算的上换代升级,标准版更像是小改款,消费者对于标准版的热情明显更低。

  虽然上市初销量低,但要明确的是,iPhone 14 Pro的销量要好于标准版,也就是说,虽然iPhone 14系列总体出货量少了,但单台的利润可能更高,苹果赚取的利润不一定低于往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