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回应欠薪:遇到巨大困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驱动之家 2022-09-27 09:52:42

  国美针对欠薪和现金流危机等外界关注的问题做出回应。国美表示,对于本月薪酬发放政策调整,公司已通过人资体系和各管理条线与员工做了充分沟通。

  “公司目前运营正常,公司承诺,本月临时调整只是短期、阶段性应急举措,企业经营一旦好转,公司将第一时间给大家补足薪资,同时兑现离职员工相应补偿。公司未来也将出台更积极的短期及中长期激励政策,支持员工与企业共同创业、共同发展。”

  近段时间国美零售的股价总体表现低迷,这与其业绩息息相关。8月31日,国美零售在港交所公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约为121.09亿元,同比下降53.5%;归母净利润约为亏损29.66亿元,去年同期亏损为19.74亿元,亏损大幅增加。

  国美零售从2017年到今年上半年连续亏损额高达222.89亿元。其中,2021年到今年上半年的亏损额达73.68亿元。这也是黄光裕出狱重新执掌国美零售以来的成绩单。

  黄光裕是2001年至2011年,十年间唯一一位三次登顶中国首富,且是唯一一位出自商贸服务业的富豪。这位潮汕籍企业家,18岁创业,从电器零售到地产,再到资本大鳄,黄光裕成为了许多年轻人心中的天才企业家。

  对于现在的国美来说,黄光裕想要翻身并不容易,因为环境变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