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ios16的bug导致部分iPhone 14无法激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2022-09-16 14:53:20

  苹果官方承认,部分新款 iPhone 14 存在无法通过 Wi-Fi 完成初始化设置,导致设备无法正常激活。目前苹果官方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获取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表示这是“存在于 iOS 16”中的一个已知问题,在开放 Wi-Fi 网络环境下可能会影响设备的激活。

  对于出现上述问题的用户,苹果表示当提示连接到 Wi-Fi 网络时,客户应在初始化设置中选择“连接到 Mac 或使用 iTunes 连接到 PC”,然后返回上一个屏幕并在 Wi-Fi 上重试。

  苹果在备忘录中指出,目前没有官方修复,支持人员“不应为该问题创建修复 [案例]”。不幸的是,随着全球客户开始陆续收到他们的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预购订单,这个错误的修复并不会及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