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手机更新系统后相机出现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MO 2022-09-15 09:05:00

最近,Redmi在印度为Redmi Note 10 Pro和Redmi Note 10 Pro Max这两款机型推送了MIUI 13更新。但有些用户在更新后发现,相机应用程序在打开时会崩溃。一些用户表示,即使在一些社交媒体软件上使用相机,手机也会崩溃。

Redmi手机更新系统后相机出现问题 官方宣布免费维修

Redmi Note 10 Pro系列

在收到用户的反馈后,小米印度迅速反应,在确认问题确实存在后,官方保证将在印度公司授权的服务中心,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维修,且不收取额外费用。

Redmi Note 10 Pro和Pro Max配备6.67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拥有8GB RAM和128GB可扩展内部存储,内置高通骁龙732G移动平台。

影像方面,Redmi Note 10 Pro Max后置四摄模组,规格为一个1.08亿像素的三星ISOCELL GW3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Note 10 Pro配备6400万像素的三星ISOCELL GW3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