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要求手机充电500次后仍有83%容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MO 2022-09-02 11:12:11

此前,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2024年秋季,所有在欧盟境内销售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的充电端口,必须为USB Type-C。而这项决议,也将会推动苹果在2024年放弃它坚持了数年的老充电接口,从而转投Type-C的怀抱。总的来说,这对于市场和消费者,其实是一次不错的改变。而近日,手机中国又注意到,欧盟有意再度对智能手机产品进行了一定的约束。

欧盟要求手机充电500次后仍有83%容量 建议立马普及

欧盟

欧盟最近提出了一项新的草案,该提案暂时还没有通过,如果通过,那么在未来,手机的生产厂商如果想在欧盟境内销售产品的话,必须保证在五年时间之后,该手机产品仍然有备件库存。这可以保证已经购买了产品的消费者的利益。与此同时,厂商们还必须保证智能手机的续航表现,欧盟要求智能手机在进行了500次完全充电之后,它的电池容量依然要有83%左右。

欧盟要求手机充电500次后仍有83%容量 建议立马普及

智能手机

总的来说,该份提案如果落实,那么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或许将会得到大幅度延长,尤其是对电池的要求,如果能够达到这个标准,那么手机在使用长达两年时间之后,或许在续航表现上也不会和新机差距太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