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广告表示苹果iPhone 14没有创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2022-09-02 11:12:10

苹果将于下周正式发布iPhone 14,但是Pr系列几乎可以说是iPhone 13 Pro系列换壳,至少目前来看很难出现什么创新或新功能。

三星新广告表示苹果iPhone 14没有创新

在三星为Galaxy S22 Ultra和Z Flip4做的新广告中三星表示,希望你相信这一点:“这项创新不会出现在你身边的iPhone 上,它已经在 Galaxy 手机上了。”

该广告名为“Buckle Up”,面向当前的iPhone用户,宣传Galaxy S22 Ultra、新的Z Flip 4以及iPhone用户无法使用的功能。

广告说。 “当你进入一个回头率很高的世界时,你的方向却没有人。”“智能手机中的最高分辨率将在别人的口袋里。而获得所有喜欢的史诗般的月球拍摄不会是你的。”“这项创新不会很快出现在你身边的iPhone上,”30 秒的广告总结道。

该广告仅比苹果的“Far Out”活动提前6天发布, 苹果正在为其高端设备计划Pro相机系统的主要新功能,包括全新的4800万像素相机和8K视频录制。除了摄像头改进外,有传言称 iPhone 14 Pro?具有常亮显示屏和新的药丸形打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