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相机成本高昂:苹果大概率要涨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2-08-31 10:46:31

8月31日消息,据分析师郭明錤爆料,苹果iPhone 14 Pro相机成本大涨,因此苹果大概率要提高iPhone 14 Pro售价。

据悉,iPhone 14 Pro除了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之外,还升级了超广角镜头,供应商有索尼、美蓓亚、大立光和LG等。

其中索尼提供CIS传感器,成本涨了70%,大立光和美蓓亚提供VCM音圈电机,成本涨了45%,LG负责摄像头模块封装,成本涨了40%,这使得整个相机硬件成本大涨。

这也解释了苹果可能会选择将iPhone 14 Pro提价100美元,考虑到iPhone 13 Pro国行版首发价7999元,由此猜测iPhone 14 Pro国行版定价有望突破8000元。

iPhone 14 Pro相机成本高昂:苹果大概率要涨价

其它配置方面,iPhone 14 Pro采用6.1英寸感叹号屏幕,支持3D人脸识别,搭载苹果A16芯片,有望支持30W有线快充。

除了iPhone 14 Pro,这次苹果还会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等机型。

新品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发布,此次苹果仍然采用线上发布会形式跟消费者见面。

iPhone 14 Pro相机成本高昂:苹果大概率要涨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