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年底前为所有家电搭载WiFi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MO 2022-08-29 15:52:00

  近日,三星电子生活家电事业部部长李在承提出,本公司家电的新目标是做“能源效率第一的家电品牌”。为此,三星承诺,到明年年底为止,将在所有家电产品上搭载WiFi,提供减少能源使用量的功能。

  李在承表示:“消费者对环保变得更加关心了,在日常生活中也实践着多样的环保活动,所以他们也希望能购买到更加环保的家电。”为此,到明年年末为止,三星将在所有生活家电产品上搭载WiFi功能,并且让这些产品支持能够持续减少能源使用量的功能。这意味着三星电子的家电将搭载AI能源节减功能,成为能源效率第一的家电品牌。

  此外,李在承还公布了与全球合作公司共同建立环保家电生态系统的计划。他说:“与巴塔哥尼亚合作开发的微塑料减排技术不仅马上会在欧洲推出新产品,在年内还将通过更新现有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节能减排”。他还提出了最终实现每个家庭由家庭直接生产能源并减少碳排放量的“网络零家庭”蓝图。

  李在承最后表示:“三星通过技术革新提高生活水平,开启了可持续的未来。此后将为产品从生产到物流、使用到最后废弃,都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