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蔡司合约到期 后续不再是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MO 2022-07-26 15:09:34

近年来,关于诺基亚的消息越来越少,这家曾经的手机巨头似乎已经习惯了沉默。

近日,据CNMO了解,诺基亚手机公司HMD Global(诺基亚母公司)与德国光学公司蔡司(Carl Zeiss)的合约期已经到期,双方不再是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诺基亚与蔡司合约到期 后续不再是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对此,蔡司品牌运营公司已经向NokiaMob证实了此事:“经过长期的成功合作,蔡司和HMD Global达成共识,诺基亚不再是蔡司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独揽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成像技术方面的合作,而蔡司也不再担任顾问和开发合作伙伴”。

诺基亚与蔡司合约到期 后续不再是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诺基亚9 PureView

HMD Global在2017年夏季宣布了与蔡司的合作,二者随后在市场上推出了几款配备蔡司品牌的智能手机,2019年发布的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是双方合作推出的最成功的产品,凭借出色的五后置摄像头系统,在当年各大机型中杀出重围,但可惜的是这份成功并没有得到延续。诺基亚XR20是HMD Global与蔡司合作的最后一款产品,于2021年秋季推出。

诺基亚接下来的路会怎么走,CNMO将与你共同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