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即将突破索尼PS4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2022-07-26 15:09:33

据VGChartz的统计数据,任天堂主机Switch的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即将突破索尼PS4的纪录。而且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任天堂主机Switch的销量甚至有可能超过索尼PS2创造的史上最高销量。

任天堂Switch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即将突破索尼PS4纪录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份,2013年发售的PS4的全球总销量为1.1696亿台,而2017年发售的Switch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0980亿台,距离PS4目前的销量仅差714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6月是Switch发售的第64个月,而PS4发售的第64个月为2019年2月,当时PS4的全球总销量为9375万台。甚至直到发售的第79个月,索尼PS4才达到了1.102亿台的销量,即Switch目前的销量。

任天堂Switch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即将突破索尼PS4纪录

此外,过去一年中,Switch销量比PS4高出了494万台,并且在Switch发售的第33个月后,索尼PS4单月销量再也没有超过Switch。因此,按照目前的趋势,Switch全球总销量突破索尼PS4纪录只是时间问题,甚至有可能达到1.55亿台,超过索尼PS2创造的史上最高销量。

任天堂Switch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即将突破索尼PS4纪录

IT之家了解到,今年7月11日,有消息称新的SwitchPro机型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爆料者认为新的机型将保持相同的外形设计,支持当前的基座。并且新款Switch也将提供更好的性能,不过具体多大的提升暂不可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