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首款带触控条的MacBook Pro加入复古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综合 2022-07-11 09:00:57

本文来自cnBeta

苹果公司在本周与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分享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通知,公司将于7月31日把首批配备Touch Bar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机型加入其复古产品清单。

苹果将首款带触控条的MacBook Pro加入复古产品列表

第一批配备Touch Bar的MacBook Pro机型于2016年10月发布,是MacBook Pro全面重新设计的一部分。其他新功能包括更薄、更轻的机箱,备受诟病的蝴蝶键盘,支持Touch ID身份鉴别,更大的触控板,以及去除了Thunderbolt端口和耳机插孔外的所有端口。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上取消了Touch Bar,但在13英寸MacBook Pro上仍可使用。

与此同时,9.7英寸iPad Pro和其他几款设备也将在本月底被列为复古产品,将于7月31日成为古董的设备的完整清单如下: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两个Thunderbolt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四个Thunderbolt端口)

MacBook Pro (15英寸,2016年)

MacBook Air (13英寸, 2015年初)

MacBook (12英寸, 2016年初)

iMac (21.5英寸, 2015年底)

iMac (27英寸, Retina 5K, 2015年末)

iPad Pro (9.7英寸, Wi-Fi)

iPad Pro (9.7英寸, Wi-Fi + 蜂窝网络)

在苹果公司最后一次发行销售设备五年之后,苹果公司将该设备归类为“复古”。第一批带Touch Bar的MacBook Pro机型于2017年6月停产,因此五年的期限最近已经过去。

直到2018年年中,复古产品都没有资格获得苹果官方维修,但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现在能够在设备被归类为复古产品后的两年内进行维修,但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根据备忘录,苹果还将于7月31日把2012年发布的原版iPad mini加入其过时产品名单。自苹果公司最后一次分发设备进行销售以来,7年过去后的设备将被归类为“过时”,除非法律允许,否则过时的设备不再有资格获得苹果公司的维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