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暗示其AR头显设备正在筹备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2022-06-24 14:53:24

  本周,苹果CEO蒂姆·库克本周在接受采访评论了增强现实的未来,并暗示了苹果在AR/VR方面的项目进度。

  库克表示,“我对AR领域的任何事都感到无比兴奋,与技术相比,我更关注AR会给人们带来哪些便利。例如,我们在App Store中有超过14000个ARKit应用程序,它们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AR体验。但是不得不承认,我们对于这项技术还处于早期阶段,所以在这个领域发生的任何事,都会让我感到兴奋。同时,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苹果会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尽管苹果尚未证实其在AR头显设备上的具体信息,但关于它的爆料甚至可以追溯到多年以前。苹果的头显设备预计将提供混合现实技术,外观则是带有弯曲的面罩和贴合面部的软垫组成。它将比市场上的其他头显设备更轻,并将使用类似Apple Watch的表带将其固定到位。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设备配备两个4K微型OLED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M系列芯片、眼动追踪功能、手势支持和空间音频。价格方面,业界普遍认为可能在3,000美元左右。

  发布时间方面,预计苹果最快将于明年推出这款设备。此前曾有消息称该款设备已经向董事会成员进行了演示,这表明它越来越接近完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