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手机遭意大利间谍软件监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2022-06-24 09:55:04

  谷歌发布报告称,黑客利用间谍工具在意大利、哈萨克斯坦监控苹果和Android手机。

  米兰公司RCS Lab开发多款间谍工具,这些工具可以瞄准特定设备,用来监控私人信息和通讯录。欧洲和美国监管机构一直在考虑颁布新规,对间谍软件的出售和进口进行约束。

  谷歌宣称软件供应商们助长了恶意黑客软件扩散,一些没有能力自己开发的政府将黑客工作作为“武器”使用。

  苹果新闻发言人称,已经封杀与本次黑客行动有关的已知账户和证书。

  RCS Lab回应称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符合欧洲法规,它们能帮助执法机构调查犯罪,RCS Lab没有参与客户的任何行动。

  谷歌已经采取行动保护Android用户,它就间谍软件向用户发出警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