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回应被吉利收购:交易细节还在协商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2022-06-13 22:33:33

  6月13日,消息称,星纪时代已与魅族科技以及涉及交易的股东签署协议,星纪时代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取得对珠海魅族的单独控制,而黄秀章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

  对此,魅族方面表示,由李书福先生领衔投资的星纪时代已和魅族科技就战略投资事宜签署协议,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手续,交易细节还在协商中。

  据报道,6月1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示显示,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拟收购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79.09%的股权。

  根据第三方机构信息显示,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法定代表人王勇,注册资本7.15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互联网游戏服务;移动终端设备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大数据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吉利集团(宁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疑似实际控制人为李书福。

  投资信息显示,该公司直接对外投资5家公司,均由王勇任法定代表人,其中湖北星纪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星纪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星连时代控股有限公司、武汉星连时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4家均成立于今年5月。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最早于2021年11月申请的两项专利均为手机外观专利,两项专利已于今年4月获授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