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2 MacBook Air最新发布 售价 1199 美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2022-06-07 08:43:00

  苹果今天推出了 2022 款 MacBook Air,它具有重新设计和更新的芯片。新设备包括类似 MacBook Pro 的机体、更大的显示屏、对更多内存的支持以及 M2 芯片。

  这些功能带来了更高的价格标签,苹果将以1199美元的低端版本出售更新的“M2” MacBook Air。通常,新设备会为保留在阵容中的旧设备带来降价,但 MacBook Air 并非如此。

  苹果继续以999美元的价格出售上一代M1 MacBook Air,与以前的价格相同。M1 MacBook Air没有降价,起售价为999美元。

  M1 MacBook Air是苹果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并且没有获得新的升级版本。它继续采用8核M1 CPU和7核GPU,但不再提供8核GPU选项。

  苹果新款入门级M2 MacBook Air售价1199美元,配备8核CPU、8核GPU和256GB SSD,升级版配备8核GPU、10核GPU和512GB SSD,售价1499美元.

  苹果还在销售配备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该设备起售价为1299美元,比基本款M2 MacBook Air贵了100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