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Watch细节曝光:除三星Exynos 9110外还配有协处理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2022-05-23 10:13:44

  谷歌在其 I / O 上公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Pixel Watch,圆润而又精致的外观引起很多人的喜爱。但很可惜,谷歌没有透露 Pixel Watch 的规格。

  9to5Google 报道称,谷歌 Pixel Watch 将搭载三星的 Exynos 9110 处理器,并将会配备一款协处理器 / 辅助处理器。它的任务是帮助抵消主 SoC 上的负载、处理不太密集的任务,但这个协处理器是否隶属于 Tensor 旗下还有待观察。

  IT之家曾报道,Exynos 9110 是一款三星于 2018 年 8 月发布的芯片。这颗芯片采用 10nm 工艺,具有两个 Cortex-A53 内核。这与骁龙 Wear 4100+ 类似,初次亮相是在 2018 年的初代三星 Galaxy Watch 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 9to5Google,这款谷歌的可穿戴设备不仅将配备一个协处理器,而且它还可以配备 Wear OS 可穿戴设备上最多的 RAM,再加上板载 32GB 存储。因此,这款 Pixel Watch 将带来更流畅的 Wear OS 体验。

  高通 (Qualcomm) 的骁龙 Wear 4100 + 搭载了该公司的 QCC1110 协处理器,据 9to5Google 称,该处理器可以支持高达 64K 种颜色的全天候显示。外媒预计 Pixel Watch 的协处理器可能会有类似的表现,但没有证据支持这一说法。

  这款新的智能手表预计将与谷歌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一同发布,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