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或致三人死亡 美监管机构介入调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2022-05-19 12:25:53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在5月18日表示,已对本月在加州发生的一起特斯拉汽车致命车祸展开调查,这起事故造成三人死亡,或与特斯拉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有关。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披露,事故车辆为2022款特斯拉Model S,上周该车在纽波特海滩撞上了建筑设施,这是NHTSA正在调查的30余起涉及特斯拉车辆的车祸中的一起,这30多起事故中,涉事特斯拉车辆均涉嫌使用了Autopilot 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NHTSA方面证实,已经对这起发生于5月12日的车祸展开了调查。据悉,事故已造成车内三人死亡,另外三名工人受伤。

  不过,纽波特海滩警方拒绝透露车辆在车祸发生时是否处于Autopilot模式,称他们仍在进行调查。外媒指出,特斯拉的Autopilot和其他可以为司机处理部分驾驶任务的驾驶辅助系统最近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审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