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坐等iPhone14? 近期上市新机汇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2-03-17 16:11:27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随着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来临,手机市场上再次掀起了一波手机发布高潮。今天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近期即将上市的新机有哪些!

  首先3月16日摩托罗拉和华为同一天召开发布会,分别发布了自家旗下最新的手机等产品。

  摩托方面,他们史无前例的开了一场行业里最短的发布会:大概3分钟,号称“只有一首歌的时间”。在此次发布会上,摩托罗拉连推出了两款手机: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以及moto edge S30冠军版。其中,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12GB+256GB版新品尝鲜价为3499元,moto edge S30冠军版12GB+512GB版新品尝鲜价为2499元。两款手机现在都已经开启全面预约。

  华为新机依旧没有5G

  华为方面,昨天为华为P50添加了全新配色分别为:星河蓝、云锦白和丹霞橙。同时他们还发布了两款低端型号的手机分别为:P50 SE和华为nova9 SE。核心配置上,华为P50 E搭载高通的骁龙778G 4G处理器,和荣耀50系列同款,骁龙778G是高通去年5月发布的中端处理器,采用6纳米工艺技术。屏幕为6.5英寸2700x1224 像素、90Hz刷新率的OLED屏,支持10.7亿色、P3广色域、1440Hz高频PWM调光。华为nova9SE配备6.78英寸LCD直屏,中置挖孔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与270Hz采样率,屏幕素质不算优秀。nova9SE配备4000mAh电池充电方面则支持66W有线快充,标配8GB内存。对于需求不高的老年用户来说华为nova9 SE可以满足他们绝大部分的需求。

  红米K50系列将会主打游戏

  3月17日晚上,红米将会发布K50系列手机,根据之前爆料这款手机将会存在3个版本,分别搭载3种不同的处理器:标准版骁龙870,K50 Pro用的天玑8100,K50 Pro+用的天玑9000。根据媒体猜测,红米K50系列新机将会从1999元起步,售价最高的K50 Pro版将会在4000元左右。

  Realme——积极与红米抢夺低端市场

  该机对标的是Redmi K50系列,和K50系列一样,realme GT Neo3也是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100高端处理器。 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由4颗Cortex A78大核、CPU主频为2.85GHz和4颗Cortex A55小核、CPU主频为2.0GHz组成,GPU为G610 MC6,安兔兔成绩突破82万分,超过了骁龙888。 此外,realme GT Neo3还有一大看点是支持150W超级闪充,这是手机行业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快充功率最高的闪充技术。

 一加低端产品:Nord 2T也即将上市 

  

  根据媒体爆料,OnePlus Nord 2T的三摄像头设置具有5000万像素f/1.9索尼IMX766传感器,支持OIS,搭配800万像素f/2.25索尼IMX355超宽镜头和200万像素f/2.4单色传感器。OnePlus Nord 2T有一个高达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

  下半年最大的期待——iPhone14系列

  根据91Mobiles爆料了一组iPhone14 Pro的渲染图,而这组渲染图是他们通过工厂的CAD图片制作。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直观的观察到采用了“药丸”设计的iPhone14系列是什么样子。iPhone延续已久的刘海屏正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旁边将有一个药丸形的打孔切口和一个小的圆形切口。挖孔部分将容纳Face ID传感器和自拍摄像头。

  后部设计与iPhone 13 Pro完全相同。有一个巨大的方形模块,可容纳三重摄像头传感器,LED闪光灯,麦克风和LiDAR传感器。底部边缘有扬声器格栅,麦克风和用于充电的闪电端口。iPhone 14 Pro周围都有5G天线切口。iPhone 14 Pro可以采用与iPhone 13 Pro相同的颜色选择,包括在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宣布的新绿色

  根据媒体透露,iPhone 14 Pro将继续采用6.1英寸显示屏。以及120Hz ProMotion OLED显示屏。处理器方面,有消息称: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将采用新的A16 Bionic芯片组和6GB RAM。标准版iPhone 14将仍采用刘海屏配备A15仿生SoC。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