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开发“Mac Studio” 或在WWDC中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2022-03-05 14:50:54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Mac Studio”设备,该设备似乎是Mac Pro和Macmini的混合体,该报道援引了一位了解苹果该计划的身份不明的爆料人。该设备是对Mac mini和Mac Pro的“补充”,但它的产品形态更像是一台“加强版”的Mac mini。

  实际上,它将具有“更强大的硬件”,有两个版本正在开发中。一台将使用2021年MacBookPro型号中相同的M1 Max芯片,而另一台将使用比M1 Max更强大的AppleSilicon芯片。

  彭博社的MarkGurman之前描述了一个新版本的MacPro,它将采用较小体积的机箱,与较大尺寸的MacPro一同配合销售,听起来“MacStudio”可能就是这种较小尺寸的MacPro。较小的MacPro将有提供最多40个CPU内核和128个GPU内核。

  MacStudio的内部代号为“J375”,虽然命名有可能改变,但它同样是针对专业用户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可能会与苹果正在开发的“AppleStudioDisplay”显示器新品一起上市。

  "AppleStudioDisplay"其分辨率比ProDisplayXDR更高。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新的AppleStudioDisplay是ProDisplayXDR的替代品,还是产品线中具有独特功能的新选择,但熟悉此事的人表示,新显示器具有7K分辨率。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之前就曾报道说,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多款新Mac,另外还有一款新的独立显示器,其价格是ProDisplayXDR的一半。

  目前还没有关于“MacStudio”何时上市的消息,但之前的传言表明,它可能会在WWDC前后的某个时间推出,然后在秋季上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