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Galaxy Book2 Pro和Pro 360系列多款电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2022-02-28 09:40:12

2月28日上午消息,MWC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展,三星推出一系列新笔记本电脑产品。

本次MWC是沉寂两年后的再次回归,虽然因疫情影响规模大不如前,但已经比2020和2021年好了许多。三星在MWC上推出了两大系列共计四款新电脑——全部配备1080p AMOLED显示屏、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部分支持S Pen,并且尺寸和重量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Galaxy Book2 Pro 360

Galaxy Book2 Pro和Galaxy Book2 Pro 360各自有13.3英寸和15.6英寸两个尺寸,三星采用了16:9的13.3 英寸和 15.6 英寸面板。两者主要区别在于360与其前身一样,有一个铰链,可以让它一直折叠到电脑模式。

MWC2022:三星推出Galaxy Book2 Pro和Pro 360系列多款电脑

Galaxy Book2 Pro 360的13.3 英寸的版本重1.04公斤,而15.6英寸是达1.41公斤,对15 英寸笔记本来说,这个重量算是比较轻的了。

这两款产品的AMOLED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920x1080 像素,三星表示它们在常规观看时比以前更亮,为400尼特,HDR状态可以激发到500尼特。

MWC2022:三星推出Galaxy Book2 Pro和Pro 360系列多款电脑

与之前的 Galaxy Book Pro相比,这次的S Pen延迟更小,以获得更好的绘图和书写体验。内置的三星笔记功能改进了手写识别准确度、超链接支持,并且可以立即将笔记从电脑同步到运行 Android的Galaxy手机/平板。

Galaxy Book2 Pro 360配备第12代Intel Core i7或i5处理器以及Intel Iris X 显卡,LPDDR5 RAM可选择8GB/16GB/32GB。

13.3 英寸版Galaxy Book 2 Pro 360配备63Wh电池,而15.6英寸型号则提升至68Wh。两种型号都有1个Thunderbolt 4和2个USB-C口、耳机插孔,以及 microSD读卡器。通过USB-C端口充电,三星号称Galaxy Book2 Pro 360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21小时。

13.3 英寸机型配备孤岛式背光键盘,而 15.6 英寸机型配备数字小键盘。电源键上有指纹扫描仪。

音频方面,13.3英寸机型使用两个由AKG调音的4W扬声器,而更大的笔记本电脑则使用两个5W扬声器。支持Wi-Fi 6,但没有5G模块支持。

这款二合一电脑提供三种颜色 - 银色、石墨色和酒红色。起价为1,250 美元(Core i5、8GB RAM 和256GB硬盘,4月开售。

Galaxy Book2 Pro

继续使用 Galaxy Book2 Pro外观看起来跟Galaxy Book2 Pro 360 类似,显示尺寸、分辨率和电池容量都几乎一致。

MWC2022:三星推出Galaxy Book2 Pro和Pro 360系列多款电脑

由于屏幕不能旋转,结构更简单的铰链让重量降低-13.3 英寸型号仅为0.87千克,而15.6英寸型号为1.11千克或1.17千克(带独立GPU)。值得一提的是,独立GPU将是英特尔自研的ARC,用来取代去年的NVIDIA RTX 3050。

端口也有点不同。 13.3 英寸 Galaxy Book2 Pro具有1个Thunderbolt 4、1个USB-C、1个全尺寸 USB 3.2 端口、3.5mm插孔和microSD读卡器。 15.6 英寸型号配备全尺寸HDMI口,以及用于可选 5G连接的SIM卡槽。

Galaxy Book2 Pro只有两种颜色——银色和石墨色。它将于4月上市,起价为1050 美元( i7 CPU、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