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款NUC曝光 12代酷睿或配Arc显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2-02-21 10:09:09

英特尔Dragon Canyon NUC曝光 12代酷睿或配Arc显卡

英特尔NUC产品线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面向商用市场推出,同时还拓展了游戏市场。去年推出的猛兽峡谷NUC深受用户喜爱。

而随着12代酷睿发布,NUC 12也即将在今年相继问世,目前,新一代NUC Dragon Canyon的信息被曝光出来,其官方型号为NUC 12 Extreme,从命名来看,可以说是猛兽峡谷的下一代机型,这也意味着其性能表现会相当出色。

英特尔Dragon Canyon NUC曝光 12代酷睿或配Arc显卡

据悉,龙之峡谷将沿用猛兽峡谷的8L小尺寸机箱,除了支持全长显卡之外,还可以更换、升级CPU,这与猛兽峡谷有明显区别,因此对用户来说更具可玩性。

配置上,龙之峡谷将可选择i9-12900 16核心处理器以及i7-12700 12核心处理器,默认功耗65W,因为支持更换升级CPU,因此如果13代酷睿接口不变,那么未来可以直接升级到13代酷睿处理器。

此外,龙之峡谷将支持PCIe 5.0插槽,这也意味着它未来可以升级RTX40系列或RX 7000系列显卡。不过略感遗憾的是,龙之峡谷似乎不支持DDR5内存,而是沿用DDR4-3200内存。此外,龙之峡谷还支持Wi-Fi 6E、雷电4等特性。

根据外媒信息,龙之峡谷有望在下个月发布,i9版价格预计为9600元左右,i7版价格预计为7420元左右,比猛兽峡谷贵了20%左右,而国内购买的话,i9版可能会突破万元。此外,龙之峡谷也可能会搭载英特尔Arc显卡,不过目前还未有具体信息披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