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联通为战“疫”提供通信与物资保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2-01-14 10:18:53

  根据津南区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让社区管理居家隔离人员工作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鼓励各镇的社区启用报警门磁智能化管控居家隔离人员,与此同时,随着核酸检测第二轮、第三轮的开始,核酸检测点原扫码登记的出现系统延迟,急需安装4G无线路由器用于数据上传。1月11日天津联通津南分公司陆续收到公司驰援疫情防控的急需物资,早晨8点,公司办公室送来100台4G无线路由器,下午4点,由大客户服务中心送来10台4G无线路由器,河西分公司小海地分局送来300个门磁。

  1月11日下午,津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带队将双港镇的物资运送到双港镇红磡领世郡核酸采集点,同时,代表天津联通向双港镇人民政府捐赠了20套军大衣。双港镇人民政府张占凌副书记由衷感谢天津联通在津南疫情最严重的时刻所做的一切。

  与此同时,津南联通迅速响应,将300个门磁、50个4G路由器第一时间送到八里台镇政府,并现场对路由器进行调测安装。在北闸口镇府,津南联通政企线与网络部立即成立党员抗疫突击队,政企负责人吉盛华和网络部负责人谢征带领团队成员,现场对核酸采集点的路由器、门磁等进行现场调测支撑。经过3小时的连续作战,累计完成61个4G无线路由器安装调测。

  1月11日晚9点,分公司党委将15个对讲机、20个4G路由器以及10件军大衣送达小站镇政府防疫办公室指挥部,党员抗疫突击队马超在现场进行了对讲机与4G路由器的调试,并对路由器卡进行了现场激活。

  津南联通党委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他们通过过硬的信息化产品,高效、高品质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受到区政府的一致点赞。

  为缓解津南分公司人员紧张问题,天津联通发起了支援抗疫一线的倡议。网络优化中心副总经理张忠平、河西分公司张立祥、刘金身在管控区,毅然投入联通防疫抗疫战场,与津南分公司网络线员工并肩作战。有公司各部室、中心和兄弟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津南分公司一定会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公司各部室、中心和兄弟分公司的并肩作战,津南分公司一定会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这次抗疫的最终胜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